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足联召开听证会 决定里贝里能否参加欧冠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08:48
  新华网柏林4月30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将于5月5日召开听证会,受理拜仁慕尼黑提出的关于边锋里贝里被禁赛三场的上诉。

  成功杀入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的拜仁慕尼黑队28日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队内的主力边锋里贝里因恶意犯规,被欧足联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这位法国人因此将无缘5月22日对阵国际米兰队的欧冠决赛。

  拜仁慕尼黑对禁赛决定表示抗议,他们在声明中说:“俱乐部无法接受这一判决,因此提出上诉。判定里贝里"恶意犯规"是不合时宜的。”

  在4月21日拜仁与法甲里昂队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里贝里因恶意踩踏对方球员脚踝被红牌罚下,并随后被欧足联禁赛三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