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足联对里贝里停赛三场 法国球星无缘出战国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07:5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由于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对阵里昂时的严重犯规,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对法国巨星里贝里做出了停赛三场的处罚决定。追加处罚的决定是在拜仁获得了欧冠决赛资格后做出的。

  4月21日,在拜仁1-0小胜里昂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里贝里因为对利桑德罗·洛佩兹非恶意的犯规而吃到一张红牌被直接罚下,里贝里已经缺席了在热尔兰举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另外,他将缺席5月23日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和接下来的任意一场欧洲俱乐部赛事。

  拜仁俱乐部和里贝里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罚决定,表示将会提出上诉,并且会使用一切法律权力要求欧足联改变这一处罚。 李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