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圳红钻大战河南士气胜 力争保持球队积分领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2日10:09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今天下午3点半,深圳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6轮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赛季状态不错的深圳红钻将士希望能在主场全取3分,保持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

  上轮联赛虽然在客场不敌陕西浐灞,不仅连续不败纪录终结,还丢掉了榜首位置,但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后防大将侯赛因表示:“中国足协已经认定陕西队的点球属于错判,而且那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并不吃亏,目前全队同心协力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

  此前5轮的3胜1平1负让深圳红钻暂居积分榜次席,球队的攻击力和对场面的控制能力相比之前有明显的提高。不过主帅高歌奇也看到了球队在防守中的漏洞,在本周的训练中,他就带领球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防守训练,希望深圳红钻能够更加接近他所要求的攻守平衡。

  而在进攻方面,此前一直没有开斋的主力中锋堤亚哥,似乎也通过训练逐渐找到破门感觉,在分组对抗中连续破门后,堤亚哥表示“对河南时会尽最大努力进球!”一旦堤亚哥这个点能够打开,加上赫莱布、黄凤涛和黎斐在其身后的联手冲击,深圳红钻的进攻套路将更加立体。

  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手也是来者不善,此前3次做客深圳全部告负的河南建业已经喊出了全力争胜的目标。目前,河南建业队已经完成了亚冠征程,其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也已经伤愈,而在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中,另一位外援锋将内托也得到了休整机会,主力门将曾诚也将解禁复出,此役河南建业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出战。面对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大“黑马”,深圳红钻万不可掉以轻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