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四连胜湘涛继续领跑中甲 球队低调目标依然保级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02日10:33

  本报5月1日讯 (记者 谭云东) 升班马湖南湘涛变成领头羊,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意外”。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在省人民体育场1比0击败延边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以5胜1负的成绩在中甲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马里奥的进球、夸耶的红牌,成为了本场比赛两大关键因素。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湘涛外援马里奥接传球头球破门,这是全场比赛唯一入球。第37分钟,延边队外援夸耶故意踢人被裁判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基本失去悬念,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季开始前觉得前几轮比赛会很艰难,但现在看来还比较顺利,这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在心理上比较放松。”虽然继续排名第一,但湘涛执行教练赵发庆赛后依然十分低调,“球队目标还是保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