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岳敏因伤未进女足最终名单 祝福队友亚洲杯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11: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没有意外,因伤提前告别女足的我省国脚岳敏没能入选中国女足备战2010年亚洲杯的最终名单。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特意将祝福送给即将出战亚洲杯的女足姐妹们,“我会为她们加油,希望她们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岳敏是4月11日在队内的分组对抗中受伤的,伤的是左脚,腓骨韧带撕裂。而这时,距她重新回归女足仅仅只有三天。“这是我受伤最重的一次,刚拆了石膏,伤处还有点肿,什么时候能上场踢球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岳敏说,“没能入围最终的名单,真的很遗憾。”

  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中国女足的目标是进入亚洲杯的前三名,从而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