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面对领头羊江苏没底气 裴恩才示弱:先稳固防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3:14

  连续五轮不胜,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也没了底气。面对前来挑战的领头羊,比赛还没打,他就有点示弱:“要拿三分,估计要在六轮之后了。”

  在裴恩才看来,江苏舜天之所以至今未尝胜绩,主要还是锋线的攻击力不行。前五场比赛,舜天队一共只打进三球,其中还有一粒点球。球队的攻击力之弱可见一斑。球队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前中超金靴路易斯始终找不到状态,至今颗粒无收。

  在进攻短时间无法改善的情况下,裴恩才现在只能在防守上下功夫。在前五轮比赛中,江苏舜天仅仅丢掉了4个球,是中超各支球队中丢球数第二少的,他们在防守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谈到与鲁能一战,裴恩才明确表示,要想拿分,一定要在防守方面下功夫,“还是先稳固防守吧,锋线留一名前锋就行。”

  鲁能要想在客场战胜对手,首先要想办法破解舜天队的密集防守。(本报记者 胡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