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集训大名单公布 津门球员李冬娜入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4:45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10年女足亚洲杯足球赛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5月5日,中国女足将在赛地成都开始最后的备战,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本次集训23人名单中,天津女足球员李冬娜顺利入选,而国脚大户江苏队则有6人在列。本届女足亚洲杯也将是韦迪出任足协掌门后中国足球的首个正式国际大赛,韦迪也亲自为女足担任领导保障小组的组长,全力保障中国玫瑰赛出好成绩。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足与韩国、越南、澳大利亚队一同分在B组,首场比赛将于5月19日进行,对手是韩国队。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将取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征战本届亚洲杯中国队23人集训名单中,韩端、徐媛、毕妍等名将均榜上有名,而江苏队一共有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马君、管菁菁和周高萍6名球员入选。天津女足球员李冬娜凭借近来稳定的状态也顺利入围集训名单,有望再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大赛赛场。

  附中国女足集训名单:

  江苏: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马君、管菁菁、周高萍;上海:徐媛、袁帆、孙凌、尤佳;大连:毕妍、韩端、庞丰月、李丹阳;北京:张越、马自翔;河北:张娜;天津:李冬娜;陕西:刘华娜;山东:晋小梅;河南:娄佳惠;杭州:李影;解放军:张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