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黑马辽足缺后劲0-1不敌沈阳 杭州1-0客战胜重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7:20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联赛第6轮先打两场。结果此前的黑马辽足显然有些乏力,在主场0比1输给了长沙金德。而此前一直没有调整到位的杭州则似乎终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1比0在客场小胜重庆。

  本赛季以来,辽足一直打得不错。作为升班马,2胜2平1负的成绩相当漂亮。但是,随着日益被重视,辽足的黑马本色也在渐渐退去。昨天,他们主场迎战的是以前的同城对手金德。从沈阳到长沙,这场昔日的同城德比也已经没有了太浓的火药味。不过,也许是对于沈阳这个主场还是相当熟悉,所以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一开场就打得十分主动。而金德的年轻主帅郝伟的战术也相当凑效,他们在防守中紧盯住杨旭、杨宇和于汉超,而在前5轮比赛中辽宁队的7个进球中,有4个都是这3人包办的。正是凭借着这样针对性强的战术,辽足在自己的主场最终0比1输给了对手。而赛后,主帅马林也承认辽足的水平并非一流。“我们在中场组织上暴露很多问题,虽然球员尽力了,但比赛还是暴露了问题,个别球员在比赛经验和能力上存在不足。”马林说,“辽宁队实力就是这个层次,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年轻的球员们需要通过比赛去锻炼。”

  辽足的黑马本色渐渐退去,而另外一支“升班马”杭州绿城则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杭州绿城本赛季本来已经做好了打中甲的准备,只是因为广药和成都的降级才幸运杀回中超联赛。但是,因为赛季开始前准备方向不同,所以杭州绿城一回到中超,明显对比赛节奏不适应。连主帅吴金贵也承认,因为球队一直在备战中甲,所以打起中超明显吃力,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好好磨合球队。

  如今,联赛已经打到了第6轮,绿城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场胜利。昨天,他们的对手是同样从中甲杀回中超的重庆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杭州绿城打得一点也不保守,而比赛的惟一进球发生在第42分钟,杭州队的拉米雷斯倒地铲射为球队建功。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终于松了口气。赛后,他承认自己此前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此前5轮不胜,作为主教练,我确实有很大的压力。”吴金贵说,“球队有很多的问题,但是我始终坚持认为我们建队的整体方向是正确的,只是部分环节需要去完善。现在,感觉终于捋顺了一些。萨比勇发威了,拉米进球了,帕拉西奥斯恢复训练了,小将们的表现也让人称道,门将位置也让人放心不少,更重要的是,球员的自信心更强了,因此,我坚信我们接下来肯定会更好。”J14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