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于涛:布帅懂得知人善用 希望媒体不要过分捧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02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赛后第一时间,申花队队长于涛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于涛表示,“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在用人方面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此外,对于年轻的申花队来说,于涛希望媒体不要过分地去捧吹。

  搜狐体育:申花队在客场战胜老对手实德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你是怎么看的?

  于涛:这个赛季的申花队,肯定会给上海球迷带去惊喜。不过,申花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表现也很不稳定,我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地去吹捧我们。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代表什么,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一直像这样打下去,能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这是最主要的。

  搜狐体育:客场战胜实德队,这算不算是一个新的惊喜呢?

  于涛:我觉得应该算,因为赛前很多人都不看好申花队客场能获胜。今年的中超联赛就是这样,申花队不会轻松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但是其它球队也不会轻易地战胜申花队。我觉得这一点非常有趣。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之前,申花队遇到了很多困难,姜坤赛前受伤,外援阿德拉尔多停赛,再加上申花队上轮主场爆冷输给了重庆力帆队。你们是怎样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调整状态,摆正心态的呢?

  于涛:其实申花队中很多人都可以上场比赛,教练组也知道我们适应能力都很强,因为申花是一个团队。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申花队在本赛季第一次在首发阵容中祭出“4-4-2”阵型,布拉泽维奇的战术意图是什么呢?

  于涛:布拉泽维奇先生上任后的第一天就跟我们说,他在不同的比赛中,会运用不同的阵型。其实“4-4-2”阵型,我们在训练中也运用过。对于我们来说,虽然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打过“4-4-2”,但在训练中已经练得很久了,所以我们不会有陌生的感觉,打得也很熟练。

  搜狐体育:由于姜坤和阿德拉尔多不能出场,赛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会把戴琳放到后腰位置上,小将姜嘉俊摆在左后卫位置上。他们在训练中体现出这种实力了吗?

  于涛:这是比赛的胜利,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给我们的惊喜,他在用人方面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搜狐体育:众所周知,新赛季的申花队由很多年轻球员构成。通过与实德队的这场比赛,申花队是不是会慢慢成熟?

  于涛:作为申花队的目标,是打一场进一步,尽量拿到该拿的积分,千万不能再出现上轮主场输给重庆力帆队的场景。我们一定要总结经验教训,这是非常重要的。

  搜狐体育:上轮输给力帆队是一个很好的样板,所以这场比赛赢球了?

  于涛:对,我只是希望全队不要再犯上一场比赛的错误。

  (搜狐体育 连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