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王霄送院初诊右膝韧带损伤 回津待详细检查确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2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日报道)5月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与升班马南昌八一战成2-2平,6轮过后仍旧难求一胜。更为糟糕的是,本场比赛阿里汉竟然两次被迫换人,王霄与白磊的受伤离场牵动着天津球迷的心。比赛结束后,已经从医院回到酒店的王霄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情况。

  看过比赛的人都会说,泰达队的运气实在是太背了,不仅浪费了两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好不容易扑出来的点球还被补进,而且3个换人名额居然有两个是被迫的,真是背到家了。王霄的受伤发生在第18分钟,当时对方前锋突入禁区,司职中后卫的王霄抢先一步抢到了位置,成功将球解围,但与此同时,双方发生了一些身体碰撞,从慢放镜头上也可以看到,对方球员有一个用手推搡的动作。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阿里汉用何杨换下了王霄。

  离场之后,王霄立刻被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初步的检查。“在医院拍了片子,现在看来骨头没事,不过究竟韧带有什么样的损伤,还要在回到天津之后做核磁共振检查才能知道。”对于受伤当时的情况,王霄说:“当时对方球员踢到了我的膝盖,受伤的部位应该是右腿膝部外侧韧带。”至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王霄表示只能在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得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