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花剑世界杯中国队开门红 男团大比分胜双料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2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10“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男团决赛结束了角逐,最终东道主中国队以45比32完胜意大利队,取得了本次世界杯的男子团体冠军。这是中国队很久以来首次以大比分战胜意大利队,也是中国队在继今年年初夺取巴黎站冠军之后第二次夺取分站赛的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里,中国队派出了雷声、黄良财、朱俊依次出场。在此前的半决赛中,意大利队淘汰德国队进入决赛,而中国队则淘汰了韩国队进入到决赛。

  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雷声,而意大利则派出本次个人赛冠军卡萨拉。虽然比赛格外激烈,但遗憾的是雷声以4比5落后。之后,出场的是黄良才。在今天的比赛里,带伤出战的黄良才表现可圈可点,在首轮雷声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出剑果断,帮助中国队逆转了比分,帮助中国队10比8反超比分。他的表现也鼓舞了另外两位刺客,在经过1小时20分钟的鏖战之后,中国队以45比32完胜08奥运会和09世锦赛的双料冠军意大利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男团在很久以来首次以大比分战胜意大利队。在过去的交战记录中,双方比分一直比较胶着,这样的大比分领先的场面很少出现。

  虽然取得了分站赛的冠军,不过本着为亚运会备战的考虑出发,中国男花的前景并不是非常乐观。这次日本队的头号主力由于伤病的缘故没有来到上海,日本队只是派出了二队参赛。日本队的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输给中国队表现得不太服气,他甚至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这次我们的主力有伤,不能百分百表现出水平,我让他休息,好好养伤。”看来,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日本队将会给中国队制造不小威胁。(搜狐体育 张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队啊!
大比分击败意大利,真争气!
亚运会加油,打败日本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