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扎切罗尼坦言球员缺乏斗志 称尤文不需推倒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03日01:35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有最后的两轮,不过对于尤文来说,这个糟糕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1-1战平卡塔尼亚后,尤文已彻底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主帅扎切罗尼在赛后显得十分失望,他将球队战绩不佳归咎于伤病以及紧密的赛程,不过扎克认为,以尤文现在的球员配置,并不需要在夏天进行大换血。

  尤文赛季初将目标定为夺冠,费拉拉上任伊始,球队也确实踢了几场好球,但随后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开始,尤文战绩迅速下滑,扎切罗尼接替费拉拉后,尤文的目标已经变为力保前四,但就是这样一个目标,扎切罗尼也未能带队实现。1-1战平卡塔尼亚后,尤文与排名第四的桑普已有8分差距。

  尽管没能从客场带走3分,扎切罗尼还是肯定了球员的表现:“我们今天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之前曾经击败过巴勒莫、国米的强队。卡塔尼亚需要积分来完成保级任务,他们在主场踢得很主动,下半场我们大举压上,马克西-洛佩斯甚至有绝杀的机会。”

  扎切罗尼赛前曾暗示,伤病是影响尤文战绩的罪魁,但显然尤文的问题绝不只是伤病,扎切罗尼提到了几点:“积分榜上的位置无法激发球员的斗志,我们在身体、心理上都显得十分脆弱。我从没有过将问题归咎于伤病,但伤病加上欧联杯、意大利杯这些紧密的赛事安排,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备战,而且从教练到球员,都犯过一些错误。”

  既然教练、球员都有犯错,尤文的重建看上去已不可避免。安德雷亚-阿涅利已正式成为俱乐部主席,贝尼特斯也有可能带着麾下爱将转战亚平宁。尽管扎切罗尼十分清楚自己在尤文的工作已经只剩下两场联赛,但他并不支持球队推倒重建:“我和球队的合同签到6月30日,不过在我看来,这支球队并不需要重建。确实这支球队现在缺少一些东西,而大家都期望他能像国米一样,其实球队并不需要太大变化,以现在的核心球员作为班底,再进行适当的补充,就能足够的具备竞争力。很难想象一个球队出现了什么问题,就要进行重建,这就像把一个婴儿扔到浴盆里一样冒险。而且,那些离开的球员,也会在别的球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