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被“废” 尤文换帅扎切罗尼出任救火队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31日09:07

  新华社罗马1月29日体育专电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炒掉了“少帅”费拉拉之后,于29日公布了球队新任主教练的人选,意大利足坛名宿扎切罗尼正式开始执掌“斑马军团”教鞭。

  尤文图斯队在最近一段时间战绩惨淡,在过去的12场各项比赛中,他们输掉了9场,球队最终忍无可忍,炒掉了主帅费拉拉。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布兰克表示:“扎切罗尼将会为这支处在困境中的球队带来宝贵的经验。”扎切罗尼也表达了自己执教尤文图斯队的信心,他说:“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合适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很少有球队的阵容会强过尤文图斯队。所以,我对自己赢得这个挑战(把尤文图斯队带出困境)非常有信心。”

  现年56岁的扎切罗尼曾在1999年带领AC米兰队登上意甲之巅,他也曾在国际米兰队、拉齐奥队和乌迪内斯队执教。他在2007年2月之后就没有再执教过任何球队。

  据悉,扎切罗尼与尤文图斯队的合同仅仅到本赛季末,同时也有传言猜测尤文图斯队还对英超利物浦队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感兴趣。不过,贝尼特斯本人却对此矢口否认。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