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情歌球场击沉黄色潜水艇 巴塞罗那不给皇马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03:00
  梦幻西甲

  本报讯 (记者闫雯雯)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向来被视为地狱主场,很少有球队能够全身而退,可是巴萨做到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做客这里以4:1击沉了“黄色潜水艇”,继续在西甲的积分榜上领跑。

  最近盛传将在下赛季离队的博扬取代伊布首发,这位年轻的前锋用良好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第9分钟,博扬突破后回敲,哈维接球后直塞,梅西接球过人后劲射破门。第33分钟,哈维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将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第40分钟,博扬人球分过后单刀赴会,晃过出击的对方门将射空门得手。上半时还未结束,巴萨已经奠定胜势。易边再战,比利亚雷亚尔虽然由略伦特在第67分钟扳回一球,但梅西在第88分钟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1。

  在赢得这场关键战役之后,巴萨本赛季的积分已经达到90分,超越了上赛季瓜迪奥拉率队夺冠的西甲3分制20支球队38轮的积分纪录,也意味着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肯定将再度刷新夺冠积分纪录。而巴萨再度创造历史的同时,也等于宣布他们的争冠对手皇马几乎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