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东部半决赛骑士队力擒绿衫军 詹姆斯拿下开门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7:40

  本报综合报道 NBA东部半决赛本月1日开赛,骑士队凭借“小皇帝”詹姆斯和威廉姆斯合力贡献的55分,在主场以101∶93力克凯尔特人队,赢得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首场胜利。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时原本还领先骑士11分之多,但是詹姆斯克服右肘伤势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本场比赛他共拿下35分7个篮板球、有7次助攻,在距比赛结束仅有22秒时,他还投入了关键的一个三分球,奠定胜局。赛后,詹姆斯得到了一个实至名归的奖励——他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称号。但詹姆斯赛后承认,他的手肘依旧很疼,“好几次我都感觉到很疼,我投失了4个平时我能够投进的球,”詹姆斯说,“但我仍然能够制造罚球机会,我只是根据防守找到了自己的得分机会。”

  凯尔特人球星隆多在季后赛爆发出惊人威力,本场比赛拿下27分和12次助攻,加内特则为球队再添18分和10次助攻。双方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在3日晚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