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受伤依旧驯服公牛 骑士4-1进东部半决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0:4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肘伤、被冻结,这些对詹姆斯来说统统不是问题。昨天,骑士队在主场以96比94艰难击败公牛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胜利之后的骑士队,将与“绿巨人”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会师。在东部赛区,卫冕冠军湖人队主场以111比87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将双方总比分改写为3比2,距离晋级仅差一场胜利。达拉斯小牛队则在主场以103比8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3。

  在本场比赛中,公牛队背水一战,不惜把有伤在身的罗斯和洛尔·邓都派上了场。就是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公牛队却表现得非常顽强,而且使了个奇招———派中锋诺阿负责防守詹姆斯。这一战术调整收到一定效果,勒布朗几次面对诺阿的单打都无功而返,上半场仅得到3分。不过贾米森渐入佳境,单节就获得14分,解决了一些詹姆斯被冻结的尴尬。

  詹姆斯虽然出手机会减少,却多次在关键时刻助攻队友得分,全场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队在整场比赛中有过不少机会,并且在比赛中多次将比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詹姆斯两度发飙为球队挽回劣势,特别是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为骑士队最终艰难锁定了胜局。

  赛后,詹姆斯就大家所关注的肘伤问题解释说:“之前接受了治疗,今天还有些痛,罚球的时候感觉很不好。但这没什么大不了,我接下来要继续看医生,再想想办法。我觉得这不会影响我的比赛,我现在是健康的。”詹姆斯右臂肘部之前就有伤,他自己感觉有点类似尺骨被击中,这几周以来骑士队上下一直都在头疼这个问题。詹姆斯在本周二曾接受过MRI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肘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而昨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感到手肘有些麻木。

  詹姆斯很肯定地表示,自己对于伤势丝毫不担心:“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有些松懈,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谈起下一轮的对手凯尔特人,詹姆斯很兴奋:“我期待着下一轮对抗凯尔特人队,这也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