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亚洲杯名单确定 江苏6人入选国脚大户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9:14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即将征战2010年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23人集训名单,江苏队共有6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

  2010年女足亚洲杯足球赛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将晋级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在这份中国女足名单中,韩端、徐媛、毕妍等名将均榜上有名,马晓旭因伤再次落选大赛。江苏队一共有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马君、管菁菁和周高萍6名球员入选。上海和大连也各有4名球员入选。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和韩国队、越南队、澳大利亚队同分在B组。中国队首场比赛将于5月19日进行,对手是韩国队。中国队4月24日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以2比0击败加拿大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集训名单敲定后,中国队在重庆永川就地解散,开始享受亚洲杯前难得的五一假期。主帅商瑞华表示:“不出意外,这就是亚洲杯最终名单了。板凳很厚实,我也踏实了。”

  中国队将于5月5日在成都开始集训。按计划,中国女足在集训期间还将与泰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