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称女足亚洲杯将是重点 商瑞华满意板凳厚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5:02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昨天在重庆永川就地解散,开始享受亚洲杯前难得的五一假期。与此同时,女足主帅商瑞华公布了亚洲杯23人大名单。以韦迪为首的足协班子目前已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女足亚洲杯,成立了专门的领导保障小组并亲任组长,于洪臣和薛立为副组长,曹景伟以及相关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为成员,全力为女足争取世界杯入场券保驾护航。韦迪表示:“女足亚洲杯是近期工作重点,我们会全力以赴保障队伍打好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女足昨天公布了亚洲杯23人大名单,17岁锋线小将李影凭借速度快、冲击力强的特点最后入围。褚侨、岳敏、吕燕三人遗憾落选,其中岳敏踝关节韧带断裂。对于这份名单,商瑞华既有无奈也有欣慰:“马晓旭、岳敏受伤是无奈,马君、马自翔、张睿、娄佳惠等几名有特点的球员增加了球队的替补厚度。”

  女足将于5月5日在成都集结,期间将进行封闭训练,与泰国队的两场比赛也将封闭进行。

  中国女足本届亚洲杯与韩国、越南、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首场比赛将于5月19日进行,对手是韩国队。

  赵宝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