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苏之战上演进球表演 伊万:比赛充满了戏剧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3日10:30

  晨报讯 喜剧开头,正剧结尾,鲁苏之战在奉献6粒进球的同时,过程也一波三折,用伊万的话说就是“比赛充满了戏剧性”。

  舜天没有让伊万失望。赛前,伊万就很看重舜天的实力,“江苏舜天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具备很强的实力。对手本身的实力与其排名是不成正比的。”因此,伊万也向队员们灌输了这样的比赛思想:“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就像中超的决赛,有着重大意义,我们要像踢决赛那样去战斗!”事实上,鲁能本场比赛在进攻上也投入了巨大的火力,遗憾的是最终没有收获胜利,对此伊万也很无奈,“球队受长途奔波的影响,能取得一场平局,我还是满意的,比赛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充满了戏剧性。”

  本场比赛,李蕾蕾的首发出乎外界的预料,毕竟他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很糟糕。在被记者问及为何让李蕾蕾首发时,伊万说,“受伤前李蕾蕾是我们的一号门将,他伤愈后的训练表现也很不错。”对于以后是否还启用李蕾蕾,伊万回应说,“我们有15天的间歇期,我会观察门将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