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波鸿锁定德甲冠军 主帅:我们要赢更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3日10:41

  新华社柏林5月1日体育专电 凭借穆勒的“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队在第33轮德甲联赛中3:1战胜波鸿队,基本上提前锁定了俱乐部历史上第22个德甲冠军。

  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另一争夺者沙尔克04队本轮负于对手不来梅。与拜仁的差距拉大到3分和17个净胜球,夺冠已经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荷兰籍主帅范加尔说,这个德甲冠军对他而言意义重大,因为放眼欧洲,很少能有主教练有幸在3个国家夺得联赛冠军。他为此感到骄傲。但显然,单独一个德甲冠军还不能让范加尔满足:“我们实现了最重要的目标,德甲冠军。现在,我们还要赢得更多。”本赛季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上顺风顺水的拜仁早已将目标定锁为“三冠王”: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