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意甲西甲争冠白热化 切尔西国米皇马均告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5:30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英超、意甲、西甲夺魁大战依然异常激烈。切尔西、曼联、国际米兰、皇马等夺魁阵营球队昨夜今晨全线告捷。

  切尔西凭借德罗巴和兰帕德上下半场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利物浦,这样切尔西在本赛季英超对阵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的主客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而曼联由纳尼在上半场建功,客场1比0小胜桑德兰。这样在英超还剩1轮时切尔西依然领先曼联1分。切尔西下周将主场迎战维甘竞技,曼联将主场迎战斯托克城队。

  刚刚取得欧冠决赛权的国际米兰乘胜追击,客场2比0挫败拉齐奥,在意甲还剩两轮时依然领先罗马2分,继续向三冠王的目标迈进。

  皇马由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主场反败为胜,3比2险胜奥萨苏纳,在西甲还剩3轮时依然落后巴塞罗那1分。皇马此战两度落后,C罗上半场的进球将比分追成1比1平。当双方战成2比2平、比赛还剩1分钟时,又是C罗头球破门,确保皇马继续紧紧咬住巴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