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徐云龙忘记上次进球时间 国安队长哀叹缺乏球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03日22:51
图为徐云龙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3日北京报道)徐云龙又进球了!为什么要用“又”呢,一方面身为中后卫的徐云龙进球实属罕见,另一方面龙队进球个个让人印象深刻,而且都能给球队带来好运。遗憾的是在今晚国安与青岛比赛中,徐云龙的进球仅仅只为球队带来一场平局,球队在领先的大好时机下,因为后防线的一次疏漏被扳平,丧失了超越鲁能登顶联赛积分榜的大好机会。

  下半场久攻不下的国安在左路获得了任意球良机,徐亮圆月弯刀将球罚向中路,无人看防的徐云龙一记强有力的头槌攻门打破了僵局,全场观众一片沸腾。进球后的徐云龙突出舌头,疯狂冲向教练席,宣泄着自己的兴奋情绪,而队友则一拥而上,将队长团团围住庆祝开来。

  尽管国安没能全取3分,不过龙队的这个进球倒是精彩异常,根据记者的印象,龙队基本每个赛季都能进1、2球,而且都特别关键。当被记者问及上一个进球是什么时候时,徐云龙笑着表示,“记不清了,真记不清了”。事实上,上个赛季国安首轮联赛,坐镇工体主场的国安以3-1力克重庆力帆,徐云龙在双方战成1-1的情况下横空出世,以一粒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另外,徐云龙还在比赛中上演过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在05赛季和上海申花的一场联赛中,他的带球甚至将申花两名后防大将杜威和卞军晃倒,随后单刀球将球打进。

  “今天非常遗憾,我们机会这么多却没有把握住,这是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赛后走下场地,徐云龙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进球而沾沾自喜,多少有些沮丧的他总结起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经验教训,“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希望主场能够拿下对手,也能顺利登上积分榜首。最终没有拿下来,我觉得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想我们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