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人伟大之处梅西亦难及 两天王为他投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04日00:2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梅西更强还是C罗更强,目前最被广泛接受的一种说法是阿根廷人与葡萄牙人都是超一流的球员,个人能力突出,状态惊人,但前者身边有哈维的存在,因此高了一个档次。“有哈维在身边一切都很简单。”梅西如此说道,C罗则曾在输掉国家德比之后不满地抱怨:“如果我在巴萨,我一年能进50球。”哈维对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没有太大兴趣,但他却能决定这一桂冠的归属。这位中场大师的影响力之大是让人难以想象的,他不仅能让巴萨在足球场上更轻松,甚至能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更轻松。更多西甲新闻

  人人都希望能在哈维身边踢球。“我希望能与哈维成为队友。”里贝里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这位法国中场目前还没有与拜仁续约,今年夏天去向成疑,他表示自己梦想加盟巴萨或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在我看来,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但怎么说呢?我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在哈维身边踢球。哈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能将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他的传球是如此美妙。”里贝里表示尽管自己能踢前场多个位置,但最中意的还是左边锋:“当我上场时,我喜欢能拥有绝对的自由,我能踢不少位置,但最舒服的还是左边锋。”

  左边锋?由于亨利肯定离开,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得到一名高水平的左边锋已经不是秘密,而里贝里并不是第一位公开向巴萨示好,表示希望能成为哈维搭档的左边锋。就在几天前,效力于阿森纳的阿尔沙文同样表示了对成为哈维队友的渴望,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着加盟巴萨:“与哈维以及伊涅斯塔争夺主力位置是十分困难的,但我会努力去做。”俄罗斯人表示与哈维竞争能让自己得到提高。而在几个月之前,效力于波尔多的古尔库夫曾做出过同样表述,“齐达内二世”承认哈维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以及模仿对象:“我希望加盟巴萨,但不是现在,现在还太早了,我在巴萨的中场压根就排不上号。”

  哈维已经成为了巴萨的吸金石,与他同一位置的球员希望能得到近距离观察他,学习他的机会,与他不同位置的球员则希望能从他无微不至的传球中得到升华以及荣誉。哈维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不可取代。“世上只有一个哈维。”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有跟随巴萨来到情歌球场的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透露哈维小腿肌肉撕裂,有可能无缘世界杯,尽管如此,哈维还是决定为巴萨踢完剩余三场联赛,努力帮助球队实现卫冕。《马卡报》立即进行民意调查,结果出人意料,居然有55.7%的西班牙球迷支持哈维这么做,哪怕是他极可能因此无缘南非,即便是反对者也表示理解巴萨的决定:“他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发动机,想要找到他的替代者,实在是太难太难了。”(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