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徐云龙看录像连称点背 自感定位球训练颇有成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打进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徐云龙只高兴了不到15分钟。这种情绪一直蔓延到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运气没在我们这边,有点可惜吧。”

  赛后,徐云龙接受采访时表示:“领先之后最终丢球有些遗憾,我们有机会但没把握住。最近全队一直在进行定位球的训练,我今天进的这个球也说明了我们的训练还是有成效的,不过青岛队的定位球对我们也有一定的威胁。”

  回到房间,电视台正在播放比赛片段,看着比赛画面,徐云龙一边喝水一边不住摇头,他说:“这场比赛点儿真够背的,你看,这个球都没顶正。”电视画面重播到乔尔上半场的头球攻门,“这样的机会我们有好几个,你看,这个球也是。”此时,电视里正在播放徐亮传中,瑞恩的捅射擦门而出。

  王长庆洗完澡后,徐云龙也进浴室,“腿有点拉,有点反应,需要好好缓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