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盼维冈再灭蓝军 1分落后切尔西仍不放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24

  本报讯 虽然曼联昨晨依靠纳尼的进球1比0小胜桑德兰,但蓝军本轮联赛击败利物浦,赛季进入尾声,这让曼联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变得更为渺茫,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杰拉德给切尔西送上的乌龙大礼感到非常遗憾。切尔西只需在本周末主场击败维冈,就可以阻止曼联取得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我是在比赛结束后看到杰拉德的乌龙球,这是一个美妙的礼物。”弗格森告诉《太阳报》,他对此感到非常痛心,“你无法对此做出什么,你必须要去面对。”

  昨晚客场击败桑德兰后,曼联在积分榜上仍然以1分落后切尔西,最后一轮曼联必须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斯托克城,并期待切尔西会在维冈身上翻船,弗格森坦言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出现,但他仍抱有希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足球是疯狂的游戏。曼城本赛季就双杀过切尔西帮了我们的大忙。维冈与曼联也是邻居,我们相信他们也能为我们做点什么。”去年9月,切尔西在客场意外输给维冈,如果他们能双杀蓝军,而曼联取胜的话,那么弗格森的队伍本赛季就有可能打破利物浦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纪录。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