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徐云龙头球率先敲开中能大门 晚节不保感觉不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2:4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安队长,徐云龙不仅是球队精神领袖,更是全队的核心。昨天的比赛,徐云龙用一粒漂亮的头球率先敲开中能大门,可惜国安晚节不保,徐云龙赛后坦言有些不爽。

  作为效力国安多年的老将,徐云龙现在非常享受为国安效力的每一分钟,虽然已经31岁,但他依然是国内最顶级的后卫。昨晚,正是龙队的一记头球帮助国安率先破门,这粒进球让徐云龙兴奋不已,他张开双臂一路狂吼。被问起作为中后卫距离自己上一个进球有多长时间?徐云龙不好意思地笑着回答:“上个进球?忘记了,真不记得了。”

  赛后,徐云龙表示:“好久没进球了,不过门前感觉还有。定位球是平时训练的一部分,一直都在练,训练中和徐亮也有不错的配合,徐亮罚出的球线路比较刁,对方门将不好判断,更有利于进攻球员。其实他们(青岛中能)定位球威胁也很大,怎么说呢,机会这么多没赢球,这场比赛的运气真的不在我们这边。如果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我会更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