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蝉联NBA常规赛MVP 科比排第三但无首选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4日04:27
詹姆斯拿到自己的第二座MVP奖杯

  本赛季NBA常规

  赛个人奖项最高荣誉——最有价值运动员(MVP)正式归在“小皇帝”詹姆斯名下。这位骑士队当家球星成为NBA史上第十位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的球员。

  此前在该奖项评选中,共有九位球员连续两个赛季被冠以常规赛MVP。他们是巨星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马龙、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乔丹、邓肯和纳什,其中拉塞尔、张伯伦和伯德更胜一筹,曾连续三个赛季“价值最高”。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詹姆斯为球队场均贡献29.7分、7.3个篮板、8.6次助攻。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继上赛季在战绩榜上名列全联赛第一后,本赛季以61胜21负继续名列全联赛第一。日前他们在东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4∶1淘汰公牛,在与凯尔特人东部决赛中也以1∶0领先。

  詹姆斯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共赢得123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媒体工作者和全球球迷手中的116张首选票,总积分达1205分。此次评选积分排名第二的是雷霆队的杜兰特(4张首选票),湖人队的科比虽积分排在第三位,但他未获得一张评委首选票。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