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遗憾未能拿下深圳 美女老总称不会上诉足协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8:3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虽然中止了在深圳的三连败,可喜;但因为裁判的误判,剥夺了我们到手的胜利,又很遗憾。”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这样形容前天下午河南建业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

  说来也邪门,深圳并非强队,但建业3年来远征深圳均铩羽而归,所以这次他们憋着劲要拿分,主教练唐尧东为此也在排兵布阵上做了不少文章,何滨、买提江都首发出场,奥利萨德贝也和内托一起冲锋陷阵,镇守龙门的也换成了解禁复出的曾诚。上半场,双方都有不少机会,但都一一浪费掉了。下半场,第53分钟,建业两名外援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配合:内托下底传中,巴哈利卡及时跟上,推射破门,建业客场领先。第62分钟,内托高速杀到深圳禁区,被深圳后卫侯赛因以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铲倒,事后看录像这绝对是一个应该判罚点球并给红牌的动作,但主裁判徐航视而不见,内托气愤异常,上去争辩的陆峰也被出示黄牌。不过赛后杨楠表示,俱乐部不会向中国足协上诉,而是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提高自身实力上。第83分钟,深圳队久攻之下终有所获:界外球掷到禁区后,经过几次头球接力,最后由提亚哥头球顶入死角,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建业也收获了4次征战深圳之旅的第一分。

  本轮战罢,建业1胜4平1负积7分,和南昌、大连、重庆、长春等队并列第7名,虽然比排在榜首的山东队只差了5分,但比排在最后的江苏、天津、杭州和陕西也只多了2分,一场球下来, 排名就会发生大的变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