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NBA季后赛内线发威科比更骁勇 湖人反弹爵士乐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文龙
2010年05月04日10:45

  当爵士众将快要忘记湖人队如何终结比赛时,科比以一阵巨大的伤痛提醒了他们。在昨天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科比在最后5分钟独得13分,帮助湖人队主场104比99力克爵士队,取得大比分1比0的领先。

  湖人队和爵士队已经是连续3年在季后赛相遇。前两个赛季,湖人队均淘汰了爵士队。算上昨天的比赛,爵士队已经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延续了15连败的纪录。

  爵士队在昨天的比赛可谓饱受伤病之苦,土耳其中锋奥库和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因伤缺阵。而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和掘金队的最后一战中手肘受伤,虽然昨天依旧上场,但状态却不是很好。

  比赛开始,湖人队就利用内线双塔的巨大优势频频强吃对手。爵士队由于布泽尔身高有限、费申科经验严重不足,很快被湖人队压着打。由于湖人队的内线发挥不错,科比也在进攻中得到更多的空间,首节5次出手全部命中。

  整个上半场,湖人队一直维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直到第4节,当湖人队主力下场休息之际,爵士队才乘机反扑,在米尔萨普的带动下完成一波12比1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85比82。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的主力阵容不得不重新全部出场,科比更是表现出色,继续为球队贡献得分。在比赛还剩下38秒时,湖人队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而且科比的最后一击成功,牢牢地将胜利锁定。

  昨天进行的一场东部的比赛,鹰队在抢七局主场95比74大胜雄鹿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魔术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