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龚松林惊讶入集训名单:再被淘汰可申报吉尼斯

2010年05月04日18:23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4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2010年国家男子篮球队集训选拔的通知,通知上宣布了本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共29名,而其中已经阔别国家队3年的老将龚松林的名字也意外的出现在了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中。

  其实就在几天前,面对媒体采访的龚松林对于这次国家队集训还一无所知,而今天下午接到这个消息后,他自己的第一感觉就是意外。“感觉?额,就是相当惊呀!哈哈,因为时隔3年,再次入选集训名单,虽然已经4进4出了嘛,但是篮协给我这个机会,我去了还是会努力的。”

  “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把我招进去,哈哈,或许跟这个赛季的表现也有关系吧,因为张导带完以后,我后面的打的比较好了。”说起自己入选国家队的原因,龚松林自己也是想不清楚,但是不管怎样,他对于这次国家队集训也有着自己的目标,“首先我就不希望自己5进5出吧,哈哈哈,再这样都可以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了,哈哈,这就是我这次国家队的最大目标吧!”

  虽然明天就要到国家队来报道,但是现在龚松林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原因无他,福建队的场馆现在还被国家羽毛球队占着呢。“我现在状态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的,因为放假放了很长时间了,我们因为国家羽毛球队在这边训练,我们要等他们结束才开始,球队集中的时间定在5月9号,而且最近我都在忙着搬家的事情,但是我一直有去健身房锻炼,但是球场上的感觉还需要调整一下。”

  最后说道自己的伤病,在膝盖动过手术的龚松林也是比较无奈,“反正伤病一直都是有的,到时候到了队里还是要跟教练组好好沟通一下,看怎么样来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