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首度回应奥运铜牌被剥夺 黄玉斌拒绝表态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5日02:09

  不管怎样,我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希望外界不要因此而忽略队员当年的努力。真的不是很真,假的不是很假。———刘璇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国际体联一纸公文,收回了董芳霄和另5队友的6块奥运铜牌,所涉队友包括大名鼎鼎的刘璇和杨云。正随队参加国家体操队慈善汇演的刘璇表示,收回铜牌事件对她的心情没有太大影响,也希望外界不要因此而忽略队员当年的努力。

  因董芳霄年龄造假,中国体操队在悉尼奥运会上所获得女团铜牌被收回。除了董芳霄本人,刘璇、杨云、奎媛媛、凌洁和黄曼丹也需上交这枚铜牌。

  作为退役选手,奥运冠军刘璇、杨威和李小鹏也随中国体操队赴港澳参加了慈善汇演。作为“年龄门”受罚成员之一,刘璇面对媒体时表示,她尚未接到任何通知,只是通过看新闻报道了解整个事件发展,“我不太清楚这件事。事态进展都是从新闻中得知,不管怎样,我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因为这奖牌已是10年前的事,对我自己的心情也没太大影响。”

  刘璇透露,每到重大节日或教练生日时,自己和昔日队友都会相聚在一起,上次见到董芳霄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刘璇希望外界不要因为这件事而忽略她们当年的努力,并以“真的不是很真,假的不是很假”这样意味深长的话来收尾。

  同样赴港澳汇演的“全能王”杨威透露,尽管妻子杨云也受到年龄门影响,但未因此事而影响心情。“这几天我和杨云通了电话,我们没提这事,也不见她心情有异。不过我替她可惜,毕竟她为奥运会付出了很多。”率队出征的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拒绝回应该事件,他认为体操中心已经有官方回应,自己不需多谈,他透露该事件并未影响现役运动员的心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