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万敲定今夏第二援 被曝3500万草签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5日04:45

    搜狐体育讯 卡纳莱斯今夏将提前回到伯纳乌,而皇马近日又敲定了另一名本土天才的回归,他就是去年夏天被球队卖到赫塔菲的中场小将帕雷霍。《马卡报》在周二透露,皇马准备按照当初与赫塔菲签订的合同条款把帕雷霍回购,转会费大约为500万,帕雷霍也将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二名新援,而赫塔菲收购帕雷霍时只花费了300万欧元。更多西甲新闻

    相关阅读:皇马中场八大目标:小法PK小猪 一人或闪耀南非

  今年21岁的帕雷霍出自皇马青训营,上赛季曾经代表皇马出场5次,冬季转会的时候被俱乐部租借到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去年夏天又被皇马卖到赫塔菲。本赛季司职前腰的帕雷霍为赫塔菲出场25次打入5球,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他的成长和进步也让皇马高层看在眼里,由于古蒂今夏可能离队,先后引进卡纳莱斯和帕雷霍,皇马一方面是补充中场的人员,另外格拉内罗和帕雷霍的相继回归,也是被看作延续队中卡斯蒂利亚青训的血脉。

  不过对于帕雷霍来说,回归皇马后他将再度面临严峻的挑战,球队前腰位置有卡卡和范德法特两大巨星,如果今夏再购得席尔瓦或者里贝里这样的强援,再加上卡纳莱斯也是前腰的位置,这名天才少年一开始恐怕将很难获得太多的机会。索尔达多和内格雷多就是在其他俱乐部表现出色而被皇马回购,但由于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他们很快又告别了伯纳乌,内格雷多在奔赴塞维利亚后就放言这将是一张单程票,而不会是一张返回皇马的双程票,这名空霸已无意再吃回头草。格拉内罗这样的幸运儿还是少数,事实上“海盗”本赛季的路程也非常坎坷,前辈的遭遇摆在那,帕雷霍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不管帕雷霍在皇马前景如何,最近一年内弗洛伦蒂诺连续引进西班牙球员,从长远发展来看也是一个可喜的信号,显然佛爷二进宫之后,在对待本土球员和青训球员的态度上,还是比之前有了一些变化。纵然劳尔和古蒂今夏离队,但卡西、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韦洛亚、阿隆索和格拉内罗的存在,加上卡纳莱斯和帕雷霍的回归,西班牙球员的阵营在皇马内部日渐壮大,马科斯-阿隆索、胡安弗兰和莫斯克拉这些B队中的佼佼者也经常跟随一队训练和比赛,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C罗卡卡等外籍巨星加上西班牙本土球员,这样的搭配和现在的巴萨颇为相似,皇马也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力求打造一个新的王朝。

  在外籍巨星的遴选上,皇马今夏仍有不少的目标,比如说里贝里,但法国人嫖妓丑闻曝光后,恐怕也将堵死他前往伯纳乌效力的道路。此前西媒体就表示,如果里贝里不能加盟的话,迪马利亚有望成为皇马的备选。阿根廷的《奥莱报》周二透露,本菲卡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初步协议,迪马利亚将在今夏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此前C罗就表示了对迪马利亚的欣赏,他还希望能与阿根廷魔翼一起搭档。不过由于赛季还没有结束,本菲卡和皇马目前都处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时刻,俱乐部和球员都在极力否认这些转会的传闻。但是一个信号或许透露了本菲卡今夏必将放走迪马利亚,因为他们已经以850万欧元从博卡青年购入了年轻左边锋盖坦,盖坦将填补迪马利亚的空缺。

  如果迪马利亚加盟皇马,并且真的让弗洛伦蒂诺掏出3500万的高价,那就意味着里贝里肯定不会来皇马,而同为左脚将的席尔瓦加盟的可能性也很渺茫。从个人能力上来说,迪马利亚的全面性和身体素质均不及里贝里和席尔瓦,而且他没有五大联赛豪门的经验,存在着一些劣势。再联系到当初皇马2500万卖掉罗本,如今还要再添1000万买来纯边路型的阿根廷人,这样的买卖实在让人有些唏嘘不已。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