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中场八大目标:小法PK小猪 一人或闪耀南非

01-法布雷加斯
1/8

01-法布雷加斯

2010年04月29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需要一场中场革命,前中后三条线中,中场线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是最让伯纳乌不满意的,只有西班牙国脚阿隆索达到了要求。今年夏天,拉萨纳-迪亚拉,莫罕默德-迪亚拉与加戈都有可能被皇马推向转会市场,加上决意离开的副队长古蒂,伯纳乌对优秀中场的需要十分迫切,西班牙《阿斯报》综合各方面消息后列出了八大目标,他们中有的已经是皇马一员,有的还只是飘渺的理想。

  目标一:法布雷加斯

  这位23岁西班牙国脚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接过哈维旗帜,成为西班牙中场新一代领袖的球员。法布雷加斯出自巴萨青训营,但并不排斥加盟皇马,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而他的身价将在5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对皇马来说,钱从来就不是问题,尤其是涉及到的球员是法布雷加斯这种级别时,问题在于阿森纳并不愿意放走法布雷加斯,而即使他们点头放行,巴萨也会加入争夺战。

  目标二:施魏因施泰格

  “小猪”本赛季完成了从希望之星到成熟巨人的转变,范加尔别出心裁的将他放在了后腰位置上,结果施魏因施泰格交出了一份就连荷兰教头都意想不到的优秀答卷,位置感出色,覆盖面积大,速度快,防守凶狠,助攻时机把握准确,他的出色发挥是拜仁能够打进欧冠决赛,能够现在仍保持着成为三冠王希望的关键,皇马技术部门认为他能与阿隆索组成完美的后腰搭档,让皇马的腰杆子真正硬起来。

  目标三:席尔瓦

  瓦伦西亚中场是最有可能在下赛季穿上皇马球衣的球员之一,事实上,马德里媒体已经多次报道了他与皇马之间关系的进展。身处经济危机的瓦伦西亚也已经基本同意放人,3000万欧元的要价略高于皇马的预算,但就象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样,钱从来就不是问题。席尔瓦能踢前场的多个位置,他很年轻,又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不仅弗洛伦蒂诺喜欢他,皇马球迷也喜欢他,之前曾有球迷组织在伯纳乌组织过现场投票,结果显示席尔瓦是球迷最想要得到的球员。

  目标四:德罗西

  德罗西与皇马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多年,罗马方面也承认曾接到过皇马对德罗西发来的报价。这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在罗马的表现很出色,帮助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冲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上,尽管上轮联赛意外失足后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国米,但夺冠机会依旧不小,德罗西是典型的意大利后腰,身体素质与技术能力都无可挑剔,同时还拥有一颗坚强的心,几乎没有什么弱点。

  目标五:哈维-马丁内斯

  在本赛季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对话中,哈维-马丁内斯让皇马中场吃到了不少苦头。这位西班牙足坛的希望之星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尽管与席尔瓦,法布雷加斯等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他的前途远大,技术部门认为哈维-马丁内斯的力量型踢法能帮助阿隆索从防守任务中解脱出来,全身心的投入进攻。毕尔巴鄂竞技球员的违约金是3000万欧元,但他现在的市场价格在2000万欧元左右,是相对廉价的选择,不过在英格兰也有不少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皇马的竞争对手不少。

  目标六:帕雷霍

  今年一月皇马宣布召回租借在外的青训小将帕雷霍,事情甚至惊动了斯蒂法诺,名誉主席坚持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将皇马一线队球衣交到帕雷霍手里,因为在他看来,帕雷霍是近年来皇马青训营中涌现的最有天赋的球员。但很遗憾,去年夏天,帕雷霍还是被卖给了赫塔菲,不过皇马多长了一个心眼,在合同中加上了一条价值5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本赛季帕雷霍在赫塔菲表现优异,皇马已经有意激活这一条款。

  目标七:卡纳莱斯

  卡纳莱斯是皇马为下赛季签下的第一名球员,他的转会在今年一月就已经完成了,随后皇马又将他租借给了桑坦德竞技,让他继续得到锻炼,为期一个半赛季,即到2011年夏天为止。但现在,皇马已经准备好了支付100万欧元额外转会费,以换得卡纳莱斯在今年夏天就可以穿上皇马球衣。在不久前桑坦德竞技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卡纳莱斯完成了一个魔术师般的进球,伯纳乌期待着他在皇马也能有这样的表演。

  目标八:迪马利亚

  本周末,迪马利亚效力的本菲卡就有可能登上冠军宝座,这位阿根廷球员自从在2008年奥运会上大放异彩以来一直都是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马拉多纳已经向他承诺了一个世界杯首发位置,南非很有可能成为他更进一步的舞台。迪马利亚的经纪人是门德斯,去年夏天正是后者将C罗送到了皇马,他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的良好私人关系有助于皇马完成这笔转会。(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