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2011年亚洲杯开球时间确定 球迷将熬夜观战国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5日09:44

  早报讯亚足联昨天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开赛时间。所有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7点15分。

  这一开赛时间等同于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和凌晨0点15分,这也意味着支持中国队的球迷又要熬夜看球了。中国队除首场与科威特的比赛时间为9点15分外,第二场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都将在凌晨0点15分开始。

  八强和半决赛的比赛则分别在晚上9点25分和凌晨0点25分开始。如果中国队能够闯入决赛,那么决赛的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晚11点开始。三、四名淘汰赛的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8日晚11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