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明意外入选国家队 邓华德:“姚老板”听我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05日10:25

  5月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男篮集训名单,共有29名球员入围这份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已经确定无法出战今年男篮世锦赛的姚明也赫然在列。

  对于中国篮协给出的这份包含姚明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搜狐体育走访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他表示,姚明当然可以受到邀请,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打比赛。

  据休斯敦记者费根介绍,姚明现在的训练内容还是跑步,他受伤的脚已经可以承受自己75%的体重。目前,姚明正在按照计划康复,他将会在月底接受一次全面的检查,到时候才会决定他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邓华德刚刚接过中国男篮的教鞭,被选入国家队的姚明现在拥有双重身份。他既是邓华德的队员,也是邓华德的老板。刚刚上任的邓帅对姚明的双重角色并没感觉有什么不舒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中指挥姚明打球,我相信他会听我的。” (张正)

  集训人员名单

  广东: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

  董翰麟、易建联(蓝网)

  八一: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

  奥神: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

  辽宁: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

  江苏:韩硕、唐正东、易立

  上海:姚明(火箭)、刘炜

  吉林:于澍龙

  东莞:孟铎

  新疆:徐国■

  福建:龚松林

  浙江:丁锦辉

  广厦:张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