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苦主不胜必失冠 马洛卡4年前让佛爷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5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将继续进行,皇马作客海岛迎战本赛季的主场龙马洛卡,这场恶战也将直接决定银河战舰的夺冠形势。佩莱格里尼在周二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18人大名单,劳尔、佩佩、范德法特和拉斯-迪亚拉因伤缺阵,马塞洛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德伦特养伤三个月之后宣告复出,而上一场在皇马一队上演处子秀的小将胡安弗兰再度获得了征召。直播间

  皇马和马洛卡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49次,皇马30胜10平9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战绩为12胜7平5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主场2-0击败马洛卡,上赛季皇马作客海岛时取得了3-0的大胜。由于巴萨已经4-1大胜特内里费,所以皇马本场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夺冠的希望,一场平局都是“死缓”。马洛卡本赛季17个主场14胜1平2负非常强悍,这样的战绩仅排在巴萨和皇马之后,因此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一道难关。皇马最近17轮16胜1负,而且客场8连胜,巴萨的胜利也将刺激皇马继续拿下3分紧追,从而把冠军的悬念延续到最后。当然皇马本场除了取胜,还得期望塞维利亚周末能在主场阻击巴萨,这样他们才能有反超的机会。

  06-07赛季最后一轮,皇马正是踩着马洛卡登顶西甲冠军,但这次海岛人恐怕不会轻易服输。目前马洛卡排在联赛第4,比塞维利亚仅多出2分,他们要全力争夺欧冠的资格,定然希望在皇马身上能够取分,球队最近已经6轮不败,状态非常稳定。被瓜迪奥拉誉为西甲最佳教练的曼萨诺此前有过多次率队击败皇马的经验,马洛卡阵中还有博尔哈和阿尔瓦雷斯这些皇马弃将,这些对于银河战舰来说都是随时可能将他们击沉的礁石。马洛卡更是弗洛伦蒂诺人生中的一个噩梦,05-06赛季第25轮,皇马客场1-2输给马洛卡之后基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弗洛伦蒂诺也引咎辞职。

  在《马卡报》公布的预测首发中,皇马的锋线搭档是伊瓜因和C罗,中场分别是卡卡、格拉内罗、阿隆索和加戈,后防线为阿韦洛亚、加雷、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这个阵容和上一场打奥萨苏纳相比,只作出了一处调整,那就是用加雷顶替了禁赛的马塞洛,这样拉莫斯留在了右边路,阿韦洛亚回到了左边路。打奥萨苏纳时皇马中场的进攻组织不力,缺少了范德法特和古蒂,皇马很难找到一个传球的人,只能靠C罗的单兵作战制造威胁,在卡卡目前状态还没恢复的情况下,古蒂仍将是佩帅手中重要的棋子。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帅表示与马洛卡一战将成为皇马争冠的关键,“这是我们剩下三场比赛中最困难的一场,马洛卡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积分排名就说明了一切。现在巴萨和皇马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每场比赛都需要取胜,谁犯最少的错误,谁就能夺取冠军,我们希望最后三场能够全胜。当然不管是巴萨还是皇马,都配得上冠军,因为两队的积分都刷新了历史纪录,但奖杯只有一个,就看谁能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拉莫斯、梅策尔德、德伦特

  中场:加戈、M-迪亚拉、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胡安弗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