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金哨孙葆洁因技术失误遭停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11:26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用嫩哨顶替问题哨”,这是足协新赛季的政策,不过也引来了各家俱乐部的诸多怨言。如今,连金哨孙葆洁也因为技术失误遭到内部停赛。昨天下午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超联赛第7至9轮裁判员选派抽签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孙葆洁将无缘执法这三轮比赛,这印证了此前他“由于吹罚深圳比赛出现重大误判至少被停赛3轮”的传言。

  中超第5轮,陕西队3:2战胜深圳队的那场比赛中,第15分钟曲波突入禁区后与深圳后卫侯赛因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孙葆洁判罚点球。裁判委员会评议组承认上赛季“金哨奖”得主孙葆洁的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本赛季前三轮比赛,孙葆洁运气不佳,没有被抽中参加执法工作,而下一个三轮他又被停赛,在将近三分之一的中超赛程中,这名金哨几乎没有太多参与执法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