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季后赛首轮裁判仍是焦点 伤病球员交叉“感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05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借用《越光宝盒》的片头,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以上演员都没有参加今年的NBA季后赛,但这并不影响NBA的观赏度,我们还有詹姆斯,科比和邓肯,我们的NBA还有恩怨,伤病和裁判三大关键词贯穿其中,这已经成了NBA的主旋律:

  引子:NBA就是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有恩怨就要有人能偿。


  在季后赛凯尔特人和热火的第一场季后赛里,凯尔特人已经确立了胜局,可是加内特在比赛的最后40秒对昆廷理查德森肘击领到两个加速技术犯规被直接逐出场外,这也导致联盟对加内特禁赛一场。

  当时凯尔特人领先6分,皮尔斯左路控球被理查德森推出界外,争抢之中皮尔斯的右肩扭伤,倒在地板上表情痛苦。双方球员相继涌到现场,理查德森和加内特互飚垃圾话,KG更是回身之后隐蔽地给了阿Q一肘,引起双方球员的小规模冲突,比赛因此暂停了一段时间。

  加内特当时的肘击动作非常隐蔽,只不过危害性非常大,理查德森应身倒地,这直接造成双方队员兵戎相向,只不过双方队员还算克制,并没有因此大打出手,显然双方的队员牢记住了2007年太阳和马刺的比赛霍利对纳什恶意犯规导致双方队员大打出手最后联盟对小斯,迪奥,霍利禁赛的教训。

  事后加内特说我自己犯的错,要自己承担,他说碰到这样的情况我应该保持冷静,联盟也对加内特的恶意犯规禁赛一场,不过凯尔特人因祸得福,取代加内特的戴维斯在第二场比赛里打出高水平帮助球队战胜了热火。

  受到伤害的理查德森说,加内特就是个女演员,皮尔斯也是,我只是走了过去,加内特就朝着我怒吼。

  就此,凯尔特人和热火的梁子已经结下,随后的几场比赛双方肢体接触频繁,阿Q在加内特复出后多次有意无意地在比赛中用肩膀顶撞加内特,其他队员之间也身体不断摩擦。而在其他比赛中,虽然因加内特被禁赛而没人敢过于放肆,但不时有一些动作让人心惊肉战,爵士和掘金的比赛中不时有人被撞飞场外,而魔术和山猫的比赛中,霍华德的一次犯规干脆将猫王华莱士打得四脚朝天,诺维茨基和马刺的最后一战决胜时刻则被直接拉翻,大头朝下栽倒在地板上。在常规赛里他们没有如此热血,而季后赛里他们都散发出了青春期的荷尔蒙。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