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乃是“三好”教练 复杂将帅关系轻松解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徐济成
2010年05月05日15:13

  事实 邓华德终于成了中国男篮的主帅,一上任,他倒是乐观向上,全然不顾重压在身。郭士强未处理好的将帅关系,在小邓眼里似乎完全不是问题,至于直属领导“姚老板”,他也保证会对自己唯命是从。

  短评 邓华德是中国男篮目前能找到的“愿意干、敢于干、能够干”的三好主教练。但是郭士强没有处理好的将帅关系,本来也不应该由郭士强负责!正是因为关系太复杂了,所以这一次,要找一个不太懂关系,或者不太在乎所谓关系的主教练,很多所谓复杂的问题,最好用简单的方式处理。邓华德就是一个这样简单但不简陋的解决之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