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队支援邓华德执教男篮 无主帅夏训仍有保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05日15:20

  邓华德率领上海队取得成绩的飞跃,反过来,上海队也让邓华德的身份取得质的飞跃。因为邓华德率领上海队取得巨大进步从而进入中国篮协的视野,并最终成为中国男篮新一任主帅。不过,邓华德在上海队这个平台上取得飞跃之后,并没有离开上海队,邓华德依旧是上海队的主帅。

  “邓华德教练还是上海男篮的主教练,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三年,执教国家队不会影响他履行与上海男篮的合同。”4月30日的新闻通气会结束后,上海队俱乐部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随后,上海男篮俱乐部也通过一份通稿对邓华德当选中国男篮主帅表示了支持。“俱乐部全力支持邓华德出任国家男篮主教练,希望他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执教能力。邓华德在美国休假期间,姚明抽时间向他介绍了国家队的有关情况。”上海男篮俱乐部的支持更落到了实处,那就是让上海队的翻译郭维盛和录像师欧文斯随邓华德一起到国家队,支持邓华德的工作。

  邓华德既担任国家队主帅,又担任上海队主帅,虽然联赛的时间不冲突,但是夏天,邓华德势必要待在国家队,也就意味着邓华德将无暇顾及上海队的夏季训练。对此,上海男篮俱乐部表示并不担心,“虽然邓华德教练执教国家队会对接下来上海男篮的夏季训练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他已经为上海男篮制定了详细的夏季训练计划,通过其他教练的认真努力和全体队员的积极配合,上海男篮夏季训练效果还是有保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