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升帐姚明接调令 新一届男篮7日在京开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0:58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中国篮球协会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29人集训名单,正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和易建联这两位效力于NBA的海外球员均在名单之列,刚刚夺得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有5人上榜,而北京金隅队无一人入选。

  美国人邓华德执教的中国男篮29人名单具体如下:姚明、易建联(海外球员);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广东宏远);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刘炜(上海东方);于澍龙(吉林东北虎);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盼盼);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南钢);孟铎(东莞新世纪);徐国翀(新疆广汇);龚松林(福建浔兴);丁锦辉(浙江稠州银行);张伟(浙江广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