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足联关注中超推迟 京鲁一致对外上升国家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5日17:22

    搜狐体育讯 晋级亚冠联赛16强的北京国安在备战工作上赢得了国内多方的一致支持。

  北京国安是2010亚冠联赛唯一“幸存”的中国球队,16强战,国安队将于5月11日客场挑战水原三星。

  而原定的与鲁能的中超联赛是5月7日,而且是客场,为了节省体能打亚冠,国安队向足协提出赛期调整的申请。

  鲁能俱乐部做出积极回应,表示支持北京国安的想法,希望足协和国安俱乐部抓紧与我们进行协调。

  经双方协调后,赛期调整决定上报足协,中国足协也立刻批复此事。

  在晋级之后,北京国安将面对魔鬼赛程,先是在5月3号对阵青岛,随后是7号对阵山东鲁能,紧接着11 号将作客韩国。

  9天3场比赛肯定会给国安队带来极大的困难。对于这一点,国安方面也是提出了申请,希望足协能够调整与山东鲁能的赛程,以便能够获得休息的时间进而为亚冠积蓄力量。

  足协对于国安的请求也是给予了让路,韦迪表示,希望国安方面能够综合考虑之后,正式提出申请,足协肯定会慎重地对待这件事,毕竟国安是为国参加比赛,应该给他们支持。

  此前,足协曾经表示,任何亚冠小组赛出线的球队,足协都会奖励,而有传闻说金额将达到500 万,对于这一传闻中的金额,韦迪并没有正面回应,但说到肯定会奖励。

  “具体的奖励金额还没有确定,但这是此前足协早就说定的事情,只要是为国争光就会有奖励,接下来足协会讨论这件事情,对国安具体的奖励金额进行研讨。”

  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决定,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由原来的5月7日调整至8月26日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