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国门选择离开曼联 他曾一度令弗格森抓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05日20:10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即将结束,很多球队已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英超豪门曼联亦不例外。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弗格森在曼联年度评选晚会上透露了下赛季引援计划,除了目前拿下的富勒姆年轻中卫斯马林和墨西哥小将埃尔南德斯外,还将再夏季转会市场中再已进两名大将。此外,弗格森还确定球队年轻后卫埃文斯将与曼联续约。

  “埃文斯已进证明了自己,他已经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他将是曼联未来的中坚力量。”弗格森告诉曼联官网。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埃文斯与曼联续约至2014年,周薪将提高至3万英镑。

  目前埃文斯23岁,是曼联青训培养出来的一名优秀中后卫,2006年提拔到一线队,至今共为曼联出场63次,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共为球队出场29次,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受伤时,成为弗格森最器重的中后卫之一。此前埃文斯一直被看作是费迪南德的接班人,目前费迪南德已经31岁,很显然此次续约对曼联未来有着更深一层意义。

  与埃文斯留守老特拉福德球场不同的是,曼联另一后防球员将面临离队,他就是英国门福斯特。本赛季之初,由于曼联第一门将范德萨受伤,弗格森被迫将福斯特推至主力门将之位;不过,这名英国门并不让人放心,尤其是曼彻斯特城德比战中,他的表现简直让弗格森抓狂,正是他的两次失误,差点断送曼联获胜的希望,幸好欧文第96分30秒上演绝杀,才帮助曼联4-3击败曼城。

  自从那场比赛后,福斯特就开始远离曼联第二门将之位,本来第三门将的库什扎克顶了福斯特之位,成为了范德萨的替补。因此在曼联看不到任何希望的福斯特有了萌生去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他夏季离队。

  “你永远都不会想离开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但如果你离开的话,那么你只能选择一些非豪门球队。说实话,我想上场比赛。我不想再这么等待下去,如果曼联出售我的话,我愿意离去。”福斯特告诉《曼彻斯特晚报》,“如果他们很高兴接受一笔报价,那么你必须仔细阅读具体条款,意识到自己已经不需要恋栈,必须前行,这对我来说不是世界末日。”

  此前福斯特是被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看好,很有可能随英格兰飞往南非;不过随着福斯特在曼联阵中踢不上球,卡佩罗对曼联门将的好感直线下降,很有可能最后时刻落选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面对这一窘境,福斯特承认去南非的机会渺茫,“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机会去南非了,如果卡佩罗挑上我,那对其他一些门将会非常不公平。我有好几个月没有踢上一线队比赛,有些像乔-哈特和罗伯特-格林这样的伙计都非常出色。”

  很显然,福斯特已无去路,如果想继续在英格兰队效力,那么他必须改换门庭,否则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他将被卡佩罗放弃。据英国媒体披露,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明翰有意引进福斯特,不过双方还未进行实质性谈判,这一切都需爵爷点头才行;也就是说,福斯特的命运,就待弗格森来定夺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