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米兰酝酿水货互换 弗格森钦点传人否认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3日07:34
《每日镜报》:亨特拉尔贝巴互换东家
《每日镜报》:亨特拉尔贝巴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日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证实自己将在2011年夏天正式退休。为此,《太阳报》专门罗列了六位可能继任曼联主帅的人选,其中就包括卡佩罗、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这样的名帅。但是上述几位统统不入弗格森的法眼,爵爷钦点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为自己的接班人,然而这位上赛季英超最佳教练却急忙澄清传闻,令爵爷讨了好大个没趣。

  面对媒体的追问,莫耶斯从侧面给出了回答:“不久之前,马克-休斯、史蒂夫-布鲁斯和罗伊-基恩的名字也经常被提起。”确实,弗格森的这三大高徒都曾被看作是曼联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现在除了执教桑德兰的布鲁斯之外,剩下的两人都已离开英超主教练的岗位,休斯是被炒了鱿鱼,基恩则接手了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

  莫耶斯补充道:“当我的球员和别的俱乐部联系到一起的时候,说实话这很让我厌烦,所以我不希望自己也成了传闻的主角。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那(接班弗格森)完全是一堆屁话。”

  当然,莫耶斯这么说无非是想澄清自己与曼联的传闻,绝不是对弗格森有任何不敬。作为苏格兰老乡,莫耶斯表示:“我要说的是,阿历克斯爵士退休的那一天将是悲伤的一天,他是足球教练的榜样,所有人都非常尊敬他。即便作为对手,他在比赛后仍然会谦逊的同你喝上几杯。如果有哪个教练失业或是被炒了鱿鱼,他也会打电话致以真心的问候。这些都是格拉斯哥人的典型作风。”

  另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AC米兰前锋亨特拉尔有可能会在夏天加盟曼联,而作为条件,圣西罗则将得到红魔“潇洒哥”贝尔巴托夫。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证实了红黑军团可能会放行亨特拉尔赴英超发展:“当亨特拉尔还在皇马的时候,有三条路摆在他面前,分别是英格兰、德国和意大利,最终他选择了米兰,但是英格兰也许是他未来的归宿。”至于米兰对贝巴的兴趣,加利亚尼则表示:“我读了关于贝尔巴托夫的报道,我没什么要补充的。”

  前天,英国《太阳报》曾披露说米兰有意斥资2000万英镑引进贝巴,而《每日镜报》的这则互换消息或许更加离谱。姑且不论贝巴值不值2000万英镑,保加利亚人虽然水,但是好歹也在40场比赛中打进了12球,是曼联队中仅次于鲁尼的第二射手。而亨特拉尔的数据则是26场进7球,场均进球数0.27个,还不如贝巴。弗爵虽已年近古稀,但还不至于糊涂到做这样的赔本买卖。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