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于大宝主动加练恢复体能 称本周末登场也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6日0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5日天津报道)长期受伤病困扰的泰达队终于在今天传出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赛季之初被寄予厚望的新援于大宝终于逐渐摆脱伤病,在今天正式开始与全队合练。训练结束后,于大宝对记者表示,只要主教练需要,自己随时准备上场参赛。

  司职中前场的于大宝作为本赛季泰达队引进的球员,在赛季开始之前被俱乐部上下给予了厚望,但不幸在一次训练中他被队友铲伤,此后离队回家休养一个月之久。上周于大宝回到球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意识和积极的训练态度。在4月30日泰达预备队与松江队的热身赛中,于大宝披挂上阵,逐渐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

  “我现在恢复的情况还可以,体能方面还稍微欠缺一点儿,还需要多跑,明天我会跟预备队继续训练,自己也会再加练一些。”对于自己的伤势,于大宝这样说道。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经常会和于大宝直接交流,两人的情绪都很愉快,对于谈话的内容,于大宝笑而不谈,“现在主教练和球队都希望我尽快跟队训练,北京我休息了很长时间,现在需要尽快恢复,尽快能跟上球队的节奏。”

  联赛开局5轮泰达队锋线零收获,直到上一轮姜晨才打破了这个怪圈。于大宝作为中前场队员,在这个问题上有自己的看法,“中前场队员取得了进球,这对我们队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其实我们平时训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包括整体的配合,还有中前场的磨合,可能是大家还没找到那个感觉吧,现在大家每天都刻苦训练,我想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本周六对阵重庆,已经成为泰达队必须要赢下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于大宝说:“这场比赛球队做了精心的准备,主教练也给我们讲了很多。他以前带过重庆队,对对手比较了解,所以给我们讲了很多技战术方面的要求,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的。”至于自己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于大宝说:“这个我也不能确定,要听主教练的,同时还要看我的恢复情况。我觉得目前大概恢复到60%到70%了吧,如果主教练需要的话,我上场踢也是没问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