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699.9环!广东省运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曾羿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6日02:23

  晶报讯(记者 钱擎 通讯员 彭志刚)昨天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射击在东莞体校射击馆决出三枚单项金牌。深圳代表团射击队运动员曾羿在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决赛中打出总分699.9环的好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这是省运会开赛诞生的第一枚金牌,也是深圳代表团在省运会上的首金。

  据曾羿的主管教练刘庆甫介绍,曾羿在决赛中的成绩是104.9环,如果一直能保持这个水平,曾羿可以打进世界前列。曾羿1993年1月出生于湖南,2007年10月份加入深圳射击队,曾入选国家青少年集训队,但是上个月,由于发挥不佳,曾羿在青奥会选拔赛中被淘汰下来。刘庆甫介绍说,曾羿最大的特点就是爱静,有一次他带曾羿到福建参加一个比赛,比赛闲暇时想带他出去逛逛街,曾羿第一反应就是拒绝。“我说不去逛街那就去跑步,曾羿选择了逛街,但是他出来一会就打车回训练基地去了。”这一事件让刘庆甫印象特别深刻,“他这个年纪正是爱玩的时候,但曾羿却偏偏不,爱静的性格让他特别适合这个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