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曝巴萨接洽托雷斯替伊布 小法神秘庆生暗示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05月06日06:03
设计台词-托雷斯:诺坎普?!
设计台词-托雷斯: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昨天凌晨的瓢泼大雨中瑞典神塔再次迷失诺坎普,虽然时隔101天之后再度助攻梅西破门,不过已经第5次上演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荒的伊布,不仅在《每日体育报》的球迷赛后评分中再次成为巴萨“班长”,而且对伊布糟糕表现看在眼里痛在心上的巴萨高层,却被英国主流媒体《每日镜报》曝出已经开始接洽红军利物浦主力中锋托雷斯。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利物浦在本赛季已收获四大皆空的结局足以让“红孩儿”叛逃安菲尔德,不过作为红军忠臣代表托雷斯之所以选择叛逃绝非战绩不佳那么简单。首先,红军新近完成的从希克斯和吉列到英航主席马丁-布劳顿的高层动荡,让托雷斯对未来充满未知数的利物浦无法静心效力。其次,红军主教贝尼特斯因战绩不佳面临空前信任危机,这也使得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纷纷前来挖角,因此与贝帅搭档多年的托雷斯也不得不考虑单飞问题。

  虽然伊布表现不佳得以让托雷斯进入巴萨高层的引援视野,不过巴萨若真想接托雷斯这块烫手的山芋,显然要先考虑一下自己的钱包,毕竟除了已经对托雷斯报价7700万欧元的蓝军切尔西以外,“不差钱”的英超新贵曼城也对托雷斯虎视眈眈。虽然同样身为斗牛士军团的正印前锋,不过托雷斯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在巴萨高层眼中显然更具性价比。正在经受经济危机考验的瓦伦西亚俱乐部为了度过难关,不仅已点头同意“非卖品”比利亚转投诺坎普,而且面对红蓝军团对马塔的趁火打劫也十分欢迎,虽然马塔在新赛季君临诺坎普尚属未知数,不过比利亚加盟红蓝军团已被加泰罗尼亚主流媒体《世界体育报》,看作是巴萨今夏最有可能成功的引援。

设计台词:我就是想家了!
设计台词:我就是想家了!

  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鱼,虽然小法的未来在得到皇马和巴萨等豪门球队的哄抢后变得越发扑朔迷离,虽然被加泰罗尼亚主流媒体《世界体育报》评为今夏巴萨最具难度的引援,不过昨天在巴塞罗那和朋友们刚刚庆祝完自己23岁生日的法布雷加斯,却已被《世界体育报》认定是巴萨今夏继比利亚之后加盟的第二人,毕竟出身于拉玛西亚的小法几乎与每个巴萨球员都是密友,加之常年在英伦漂泊的经历,也使得小法希望能与巴萨的家人离得更近,因此小法空降诺坎普似乎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搜狐体育 杉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