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工体恢复性训练 张永海自信有机会战胜水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6日03:5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原定于昨日返回香河基地的北京国安推迟一天返回香河,下午在工体内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现场再次搭建起演唱会舞台,现场球门已经被拆除。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淘汰赛,主教练洪元硕说:“俱乐部给我们制定的亚冠任务就是小组出线,现在已经完成了。但是球员自己有目标,他们希望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越走越远。”

   按照原定计划,国安将于昨日返回香河,教练组为了使球员能够得到更多的放松机会,推迟一天返回。针对水原三星的情况,教练组已经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张永海在深圳时曾与水原三星较量过,在他看来,客场战胜对方并非没有可能。“他们就是30分钟的球,前30分钟确实挺猛的,但只要顶过去,我们如果还能进一个,就完全有机会。”在张永海看来,只要国安先进球,他们就有可能崩溃。

   国安将于今日上午10时30分返回香河基地,明天下午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赛后返回北京。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将于9日前往首尔,之所以提前一天,教练组希望能够到现场观看一场水原三星的比赛。

   杨璞率队战“鸟巢杯”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上午10时,由北京市足协主办的“鸟巢杯”将在国家体育场外场开始,北京国安将与湖北队进行第一场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北京国安、北京三高、上海东亚、大连、江苏、湖北、天津和山东等球队的93/94年龄段球员。比赛分两小组进行单循环,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北京国安派杨璞担任领队,隋东亮任助理教练。

   五一期间组建国安95/96年龄段球队,随后又成为93/94年龄梯队的领队,杨璞已经完全将重心转移到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当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现在的工作了,本次比赛虽然不以争冠为目标,但我会要求球员认真踢好每一脚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