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6日早报:加内特受伤病困扰 老教头盼执教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6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夏天逐渐临近,更多的球队加入到了休赛期的大军,不过正在进行的季后赛同样也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那些还在打球的和已经不再打球的热门都在做什么吧!

  加内特受伤病困扰

  正在备战和骑士队比赛的绿衫军频频传出不利的消息,他们的内线两员大将现在都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甚至有可能难以出战后天的比赛。困扰加内特的是他的脚掌中部拉伤问题,而困扰帕金斯的则是他的膝盖扭伤。据主教练里弗斯说,如果和骑士的比赛放在今天,那么加内特肯定无法出战,即使是在两天之后,他能否出战现在也是一个疑问,同样状况的还有帕金斯,最差情况是在后天的比赛中这两个人双双休息。

  老教头盼执教黄蜂

  麦克-弗拉特洛,这是一位在NBA执教多年的老教头,他曾经在老鹰和骑士加上后来的灰熊执教了17个年头,不过从灰熊教练的位置上下来之后就做起了场边的解说员。现在这位老教头有了重新出山的打算,目标就是新奥尔良黄蜂,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接受到黄蜂队的邀请拜访新奥尔良,不过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对话,老教头的想法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纽约后卫或将回国

  塞吉奥-罗德里格斯最近一直在流浪,从波特兰到萨克拉门托,现在又在纽约尼克斯结束了自己的合同, 不过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条道路,一个是继续在NBA寻找新的合同,另一个则是回到西班牙,重新在国内开始打拼。现在的罗德里格斯受到了很多西班牙球队的关注,包括皇马和瓦伦西亚等大牌俱乐部在内,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没有确定一定要离开NBA。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