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站澳大利亚团体第一 崇明岛捷安特队主力受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6日09:22

  晨报记者 陈 江

  昨天,2010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站环崇北段比赛中,德国HTC哥伦比亚女子队腾博获得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一名则由澳大利亚队获得。崇明岛捷安特队夺得亚洲团体第一,比赛中队员王翠摔倒受伤,将影响6日的第二赛段比赛。

  环崇明北段赛程约72公里,测得平均比赛时速约42公里每小时。有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瑞典、澳大利亚、奥地利、新西兰、乌克兰、立陶宛、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在内的18支职业国家队、共108名选手参赛。

  在道路平坦赛段比赛,相互配合很重要,但昨天上午一场大雨使道路有些湿滑,稍微影响到选手的比赛控制能力。在最后2公里冲刺阶段,各队选手混战在一起,考验着选手最后一搏的能力。结果德国HTC哥伦比亚女子职业队腾博获得个人第一名,荷兰赛沃洛职业队王德尔获得第二,韩国国家队崔惠京拿到第三名。

  每队6名选手参赛,取前三名的队员成绩相加后计算赛段团体成绩,澳大利亚队夺取第一,荷兰赛沃洛职业队获第二名,第三名是新西兰队。崇明岛捷安特队获得第六名,同时列亚洲五支参赛队中的第一名。

  崇明岛捷安特队中来自北京队的主力队员王翠首次参加国际比赛,据她队友描述,她在冲刺时,先从边路冲刺上去,不知怎么她又被挤到队伍里,并被碰倒,之后引起连锁反应,十几名参赛队员分两片区域先后摔倒。王翠嘴唇破裂被急送进医院。自行车公路赛中,选手摔倒是家常便饭,所以许多有经验的选手经常因过分保护自己而影响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